close
Tag﹕ 小丑火舞魔術街頭藝人表演魔術教學

 



<魔術 小丑 哈利 碎碎念 ~要哈利的名片嗎~有機會拿到的~ㄏ>


看到了嗎?哈利的新名片喔~(我姊設計的)


這是還沒有完全設計好時我姐傳給我的~當然~做出來還有完全好的成品


更好看囉~~


一定很那悶~怎麼那麼好看的名片~因為我姐他是在教商業設計類的~


名片設計的概念ㄋ~~當然是我哈利想的(自己要臭屁一點)~~不過整個是我姐設計的


怕我姐上來看我部落格~所以不敢太稱讚她~~因為它會驕傲~看我設想的多周到~哈


 


今天到台南表演~好可惜~因為哈利出去都是自己一個上台表演小丑魔術


所以我新買的DV也就沒有人可以幫我拍~


不過改天會帶助理出去幫我拍的~


南部很少人看過我的秀~因為以前的老闆都是以中北部為主(因為他嫌南部的表演費太少)~


所以南部去演的場次就比較少~


今天全部是用自己的新道具~還在適應當中~不過大致上都還順手


不過最開心的~大概有十來個秀場經紀人去看~


今天帶去的名片五六十張~竟然不夠用~


因為經紀人看完~全部都來要一整疊的名片~很好奇為什麼是一整疊對吧


第一點~因為他們說好喜歡我的名片~~


第二點~因為今天找我去表演的那個經紀人(因為怕以前老闆看到部落格所以不寫名字囉)~跟他交情很不錯~他幫我要求其他經紀人全力PUSH我的秀~


當然~~不是只有魔術小丑秀囉~~還有我的動感火舞秀~


不過最驚訝的~因為今天也是一大多委員要上台致詞~~所以我的魔術秀只演了一半~他們竟然還是很喜歡~ㄏㄏ~~可能是氣氛炒的不錯吧~


最後還是要在這邊再次感謝~~千萬個感謝那個幫忙我的好朋友~~讓我在自己出發後能這麼的順利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利的服務項目
    @主要表演:舞台魔術小丑秀、動感火舞秀
    @其它表演:氣球小丑、迎賓小丑、街頭藝人小丑、氣球教學、魔術教學.....
    @同業轉介-非經紀:行動雕像、燈光音響、樂團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丑魔術師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