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的服務項目 0938-610623
@主要表演:舞台魔術小丑秀、動感火舞秀
@其它表演:氣球小丑、迎賓小丑、街頭藝人小丑、氣球教學、魔術教學.....
@同業轉介-非經紀:行動雕像、燈光音響、樂團.....
Filckr相片﹕
小丑 火舞 魔術 街頭藝人 表演 魔術教學

今天早上出門~~突然看見~~挖~~我的BETTY老師(就是我的舞蹈老師)
看見他也有去帶大甲鎮瀾宮的"媽拉松"活動~(就是右邊那一個雙手舉高高的那個~ㄎ)

為什麼會看到那張照片~~因為今天剛好一個朋友去那邊做音響
想說看看他們那邊有甚麼節目~~就剛好看到了~

不過我今天也沒有閒著~
今天是去台南的一個婚宴會場表演
沒想到現場又去了幾個做表演經紀的
還好~~沒有丟我朋友的臉~~
風評還真是不錯哩(ㄏㄏ~~自己這麼講都不好意思)
怎麼說勒~~因為一演完~~其中一個就直接下訂了五月的一場表演
另一個ㄋ~~就是主持人~~他也來要了一小碟名片~~
真的是要謝謝我那位朋友~~大力的支持我~~
讓我可以在自己出來闖蕩時更加的順遂
不過ㄋ~~今天最主要不是要說這些~~
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新做的表演外套


還有一套之前就已經做好~~只是還沒有照過相的美國風服裝
下面看到的美國風這套服裝~~因為臉上要加的東西還沒有弄好

所以就暫時先用小丑裝下去搭~~
至於我臉上的妝要怎麼弄哩~~是已經想好了~~
不過先賣個關子~~想聽聽各位的意見囉~~


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:YouPus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丑魔術師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